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性别大战陈楠得8分 好男跟女斗遭到天空痛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WNBA史上首场性别大战在芝加哥进行,中国球员陈楠所在的天空以102-55大胜业余的由演艺圈男明星组成的球队。

  陈楠今天退出首发阵容,替补出场打了17分52秒,6投4中得了8分2个篮板,她还有一个盖帽。坎迪斯-杜普丽拿下了20分7个篮板,首发中锋西尔维亚-福勒斯得了16分7个篮板,吉亚-帕金斯14分。

  明星队得分最高的是塔恩克,他13投6中得13分。40岁的布莱恩-麦克耐特得11分,亚历山大10分。

  这是天空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他们将于7日开始常规赛。今天她们的对手的是E联盟的业余球队。E联盟由演艺圈人士组成,包括影星、歌星等。最出名的要算获格莱美提名的麦克耐特以及著名说唱乐歌手内利。还有出演连续剧《篮球兄弟》的拉弗蒂。

  E联盟毕竟是业余球员,虽然是男性,但在身高上没有优势,面对WNBA的正规军,他们很快就处于劣势,首节以16-22落后。第二节天空加强攻势,单节以31-10大胜,半场结束时,天空就以53-26遥遥领先。

  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最后一节天空更是以21-8大胜,没给这些名人任何面子。

  陈楠首节将结束时上场,很快就中投命中,第二节她双得了4分。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她下场休息,此后没再回来。

  在今天的另一场比赛中,银星在主场以60-67不敌狂热。

  狂热大将凯金斯得了16分,简纽尔利得了12分,道格拉斯10分。

  哈曼为银星拿下12分,索菲亚-杨10分。(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