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奥胖魔兽谁是超人 若吃糖能拿两双早给萨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16  新浪体育
科比:奥胖魔兽谁是超人若吃糖能拿两双早给萨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洛杉矶时间6月2日),湖人在自己位于洛杉矶西南的丰田中心训练馆继续进行训练,备战总决赛。训练于当地时间中午对媒体开放,此时站在场边的科比-布莱恩特早已完成了训练,可是从他头上不断淌下的汗水来看,湖人今天的训练强度应该远远高于昨天。

  在采访开始之后,科比首先谈起了自己对于总冠军的向往,而他上一次拿到总冠军已经是7年前的事了。

  “如果能够拿到这个总冠军,那么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科比说道。“你知道,去年我们没能完成这个任务,而现在我们又一次来到了这里,可以重新再来一次,所以能够得到这样的机会能让你感觉非常特别。”

  “与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变动,这真的很幸运,这也是我们能够再度打入总决赛的关键。去年总决赛之后,我参加了奥运会,不过和一年之前相比,我觉得自己现在的体能状况相当不错,这一年来我一直都十分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所以我现在依然能量充沛。”科比继续说着。

  此后,科比谈到了总决赛的对手奥兰多魔术,并拿德怀特-霍华德和自己的前队友沙奎尔-奥尼尔进行了一番比较。虽然科比对霍华德推崇有加,不过他依然相信自己的小兄弟安德鲁-拜纳姆能够给“魔兽”制造一些困难。

  “他们两个都是‘超人’,只不过和‘沙克’相比,德怀特更应该是个‘新浪潮(New Wave)超人’,”科比说道。“我相信安德鲁会好好迎接这次挑战的,谁都知道德怀特是一头野兽,他是现在联盟里最好的大个子,而对安德鲁来说,这无疑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我相信他能给我足够的支持的。”

  “就像我说的,我们还有很多的优秀球员,他们都能够给予我支持,比如保罗-加索尔,上赛季是他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结果我们打进了总决赛,这是一段令人难以形容的经历。这个赛季,我们的经验变得更加丰富了,每个人都有了这样一个想法,那就是我们不能再像去年那样郁闷地度过夏天了。”科比继续说着。

  在谈到拉玛尔-奥多姆的“多吃糖果=拿到两双”理论时,科比笑了起来,他表示自己坚决不会去学习奥多姆的这个癖好。

  “不,我可不会拿糖果当早饭吃,如果这真的有效,我早就给萨沙(武贾西奇)买了。”科比笑着说道。

  而在谈到魔术刚刚重返训练场的贾米尔-尼尔森时,科比坦言如果这个对手能在总决赛中复出,那么湖人的后场显然需要承受更大的压力。

  “嗯,如果他能够回归,那么魔术就会增加一位得分手,他可以使得魔术的阵容变得更加完善,”科比说道。“他是一个你必须花精力去盯防的球员。”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