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王牌说垃圾话已有传统 科比为之常吃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5:01  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是压力太大,与休斯敦火箭队的季后赛第二轮,科比就像个小孩子般地跟阿泰斯特较上了劲。两人从头到尾在场上互飙垃圾话也就算了,还时不时地互相给对方一肘子,兴起的时候甚至连裁判都不避讳,为此科比没少吃到技术犯规。

  科比爱说垃圾话是出了名的,他自己也不否认这点。从小和家里的兄弟一起打球或者玩电动游戏,养成了“嘴”上绝不认输的性格。

  进入联盟这么多年,科比的心态已经日趋成熟,但是与火箭队对抗的这个系列赛,他却突然就变得控制不住情绪,以至于一些并不算铁杆的球迷因为觉得他令人失望的“脏”而彻底倒戈。不过这也不算什么,作为一个超级巨星来说,让人又爱又恨,才是最高境界。

  ·陈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