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终对禅师失去耐心 杰克逊:再夺冠归功于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2:34  东方体育日报

  禅师之所以江山永固,在于他总是有办法带领自己的球队一统天下,这也难怪,套着9枚总冠军戒指的一双手只要伸出来就是信心保证,但凡有人敢有点怀疑,老头子立刻就会咆哮着说:“给你这些队伍,你拿9个冠军给我看看。”这下就没人接茬了,所以哪怕湖人去年总决赛打成那副德性,杰克逊的日子还是照样过,到底他要在其中负多大责任得另说,关键是没人敢质疑,万一把他赶下台,转眼人家换支队伍凑成了满贯,这不是坑死湖人了嘛。

  耐心总会到头,眼看科比都31了,还没独自挑大梁拿过总冠军,而今年湖人这季后赛几轮走来又远不如去年顺利,禅师的日子是有点难了。《洛杉矶时报》开始跟在他的屁股后头,恨不得用放大镜来研究禅师每一个举动,西默斯成了专攻杰克逊的专栏作家。

  杰克逊才不觉得需要有人指点才能干好自己的活,甚至目前为止他对这一年还是相当满意的,“我想每支球队都会经历高潮和低谷,并且季后赛里,你不可能总是保持在同一个水准上,这场比赛我们拿出了最高水准。”拿了西部冠军后,禅师觉得自己的队伍从来没有这么齐心协力过。

  前几天,西默斯曾经问杰克逊赢了掘金是不是意味着他的第10枚总冠军戒指就快集齐了,禅师又一次玩起了太极说“功劳是球员们的”,当然西默斯更愿意听到的是后一句,“如果说我有什么成就,那得归功于你,其他媒体可没有像你那样激励我呢。”说是讽刺也好,真心话也罢,这迟迟不来的第10枚戒指对杰克逊来说意义太大了,今年再拿不到试试?到时候举着鞭子的人就该踏破门槛了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