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新帅:我们有两位超级球星 还需找到赢球公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CBS专栏作家报道了埃迪-乔丹对于出任费城76人队新主帅的感受,从采访中不难看出他对于这支年轻球队充满着信心。

  “这支球队的阵容很不错,而且充斥着不少未来之星,并且拥有了2年的季后赛经验,现在是时候大干一场了。”乔丹雄心勃勃地说。

  自从阿伦-艾弗森在2001年带领76人队杀入总决赛后,这支球队就进入了漫长的重建期,庆幸的是,他们如今终于看到了些许重建成功。76人队以41胜41负的战绩闯入今年的季后赛,只是在首轮被东部冠军奥兰多魔术队淘汰。

  乔丹是76人队自上赛季以来的第3任主帅,他也是6年里76人队的第6位教练,但被寄予的希望或许是最多的。面对着一套拥有着安德里-伊古达拉、埃尔顿-布兰德以及安德鲁-米勒的阵容,76人队在下赛季的目标绝不仅仅只是季后赛资格,而布兰德也至今还未真正融入球队,所以有待乔丹解决的问题还有许多。

  “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了两位超级球星,你将会在下赛季看到他们大放光芒。”乔丹说:“我们还有不少年轻球员,但他们却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尽管只是在最近才被正式聘任为76人队主帅,但乔丹也承认自己在平时有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目前76人队的状况和打法风格,并对自己未来的执教生涯充满信心,“假如你有着一些具备篮球高智商的球员,那么他们就会很容易理解我的战术理念。”乔丹说:“每支球队都有的赢球公式,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赢球公式。”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