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太阳暗谋小斯交易 全明星大前互换谁是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尚未打响,但已经有很多球队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夏季休赛季做准备了,交易当然是每年都必不可少的大戏。而菲尼克斯太阳成为流言中心,全明星大前阿玛尔-斯塔达迈尔已经相当不安分了,近日不断有关于他的传言。《篮筐世界》今天曝出了一个全新版本的《小斯出走记》——

  前些天,小斯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向尼克斯公开示爱,表示自己很想为麦克-丹东尼打球,希望尼克斯在2010年签下他。斯塔德迈尔还自称,自己绝对要比克里斯-波什强。而近日,小斯接受华盛顿一家电台采访,又说出“我爱华盛顿。”难道奇才也可能成为这位全明星大前的下家?

  来自联盟内部消息称,他们真的可能把小斯送去奇才,而且时间更近,就是今年夏天。据悉,太阳可能把小斯送到奇才,换来同为大前锋的安托万-贾米森,合同即将到期的前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和今年第五号选秀权。

  太阳队的大老板罗伯特-萨沃是银行业巨头,但在当今经济形势下银行业受冲击很大,他的资产大幅缩水,给太阳的投入自然变得空前谨慎。在拥有同时沙克-奥尼尔、史蒂夫-纳什和小斯的情况下无缘季后赛,这样的表现当然让老板失望,萨沃现在想的更多的是如何让球队避免奢侈税减少开支。有消息称,太阳三巨头今夏必走其一,而忠诚全无的小斯是清洗首选。

  而跟奇才的这种交易对双方都是有好处的,太阳需要防守,贾米森起码是一个防守态度积极的人,而且得分能力也不俗。詹姆斯媒体曝太阳暗谋小斯交易全明星大前互换谁是赢家 的快到期合同能让他们摆脱薪金包袱,五号选秀权更是为球队未来着想。至于奇才,小斯坚信自己能够为华盛顿带来总冠军,因为“我绝对比波什强”。如果阿里纳斯能够康复,加上小斯和卡隆-巴特勒他们在东部肯定能有所作为。

  到处为自己造势扬言离开菲尼克斯的小斯,太阳方面对他可能已经失去耐心了。球队想要节约开支,同时也得保持竞争力,希望能重回季后赛并且有所作为,因此菲尼克斯今夏必有大动作,小斯无疑是最有可能被交易之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