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与76人签约3年 乔丹:76人该步入强队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8:0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日体育专电 (记者梁金雄)费城76人队1日首次向外界推出了刚签约的新主帅埃迪·乔丹。这位本赛季初还指挥奇才队的主教练表示,76人队有着美好的未来,现在该是球队出成绩的时候了。

  乔丹当日与76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也是他生涯拿到的第三份主教练合同。至此,NBA30支球队当中,目前仅剩下本赛季常规赛战绩最差的国王队还没有找到主教练。

  “这支球队拥有一个非常棒的核心团体,有值得期待的未来之星,”乔丹对媒体说,“现在,该是出成绩的时候了。”

  76人队本赛季以41胜41负名列东部排行榜第六位,但季后赛首轮比赛被魔术队淘汰出局。该队目前核心队员包括伊古达拉、布兰德和塞迪斯·杨,主力后卫米勒目前是非受限自由球员。

  经与多位教练面谈,76人队29日与乔丹达成协议,决定把球队的指挥棒交给他。

  本赛季开赛不足一个月,乔丹指挥的奇才队前11场比赛以1胜10负追平了球队历史最差战绩,结果他被解除了领兵权。乔丹此前4个赛季把奇才队领进了季后赛,2007年还出任了东部全明星队主教练。

  就在乔丹下岗后不久,76人队主帅奇克斯因带队成绩未能达到球队预想的战绩而被解雇。德利奥以临时主帅身份率队打入了季后赛,但当季后赛首轮败北后,他主动放弃了出任主教练的机会。(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