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期盼奇兵总决赛救场 尼尔森与总经理意见相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5:34  深圳商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魔术一路爆冷淘汰了卫冕总冠军凯尔特人和常规赛排名全联盟第一的骑士后,时隔14年再度打进NBA总决赛。可要实现冠军梦想,他们现在最希望本队奇兵——首发控球后卫尼尔森能伤愈归队。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将在洛杉矶打响,虽然魔术用战胜凯尔特人和骑士的对局显示了本队实力,可他们还是觉得不够。于是,他们打起了正在养伤的全明星球员尼尔森的主意。

  魔术发言人表示,尽管肩部受伤的尼尔森恢复状况要比预期好许多,但他能否参赛目前还是未知数。尼尔森今年1月因肩部受伤而报废整个赛季。

  这两天尼尔森忙着进行体检,希望医生能同意他上场。他表示,他已经开始训练,而且可以放开做动作了。但是,魔术总经理一再强调,尼尔森本赛季肯定不能再出场。

  本赛季魔术主客场两战湖人皆以胜利告终,其中魔术获胜的关键人物就是当时还没有受伤的尼尔森。在那两场比赛中,尼尔森不仅担负着本队的控球重担,而且两场均是本队最高得分手,一共收获55分。他的及时回归无疑会大大增强魔术击败湖人的信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尔森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