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爆今夏最大交易:猛龙交易波什 布泽尔投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2:42  新浪体育
美媒爆今夏最大交易:猛龙交易波什布泽尔投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几个月前,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说过这样的话:“每支球队的经理都想去签乔-约翰逊和克里斯-波什,而老鹰和猛龙的经理要做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留下他们。”

  NBA有自己的交易法则,有的球员就属于那样的类型,他们是球队的第一瑰宝,他们是吸引球迷掏钱买票的保证,当然,也是球队战术板上最灵魂的人物。但纽约媒体刚刚捅出消息,猛龙正在考虑交易他们的第一球星波什,避免在2010年波什成为自由球员所引发的一系列不确定的难题。

  对波什有兴趣的球队,首当其冲是芝加哥公牛,在拥有了德里克-罗斯、本-戈登、约翰-萨尔蒙斯这样出色的外围球员后,赶紧找到强力内线成为公牛今夏重中之重的任务。布拉德-米勒和乔金-诺阿不足以成为乔丹之后最强公牛的内线人物,能攻善守的波什的确是很不错的人选。但公牛的工资总额让他们没有完美的竞争力,他们的条件是把一流小前锋鲁尔-邓作为筹码,充当交易波什的一部分代价。

  另外,波什的去处还有可能是活塞,活塞有意用拉希德-华莱士交易新球员,不过处于重建期的他们似乎还没找到明确的方向。另一种说法,活塞也有可能拿大价钱去签卡洛斯-布泽尔。顺便提一句,布泽尔的潜在竞争相当激烈,以网队为首的众多球队都把目光放在了这位野兽派大前锋的身上。布泽尔今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联盟球队拥有足够空间签下他的只有雷霆、灰熊以及活塞。

  对布泽尔来讲,球队实力并不是他考虑的最重要因素。如果当年留在克利夫兰携手詹姆斯美媒爆今夏最大交易:猛龙交易波什布泽尔投活塞 ,那会是怎样的骑士。如果能再签下一纸长约,布泽尔肯定会欣然应允。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布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