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清洗一人竟捧红了他 街球王你在奥兰多还好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32  新浪体育
火箭清洗一人竟捧红了他街球王你在奥兰多还好吗
阿尔斯通在魔术过的还不错

  新浪体育讯 如果贾米尔-尼尔森不受伤,魔术肯定不会去交易一个控卫。如果火箭看到拉夫-阿尔斯通在魔术的表现,肯定也不太愿意重新拾起这个有点儿陈旧的话题。交易,对NBA每支球队来说都是双刃剑。弄好了,战力提升,化学反应加剧,拿到好成绩。弄不好,一马勺坏一锅,一天不如一天。阿尔斯通远走奥兰多,事实证明的确是不错的运作。

  论起从火箭被交易出去的球员,最成功的要算是詹姆斯火箭清洗一人竟捧红了他街球王你在奥兰多还好吗 -波西。02-03赛季从掘金加盟火箭后,波西在火箭打的不温不火,虽然打的扎实,但不足够亮眼,最后只落得一个斯威夫特搭头儿的下场,远走灰熊。

  流浪汉波西来到迈阿密,遇到了帕特-莱利,在奥尼尔和韦德身旁,波西的三分球和防守功力全面爆发,第六人的位置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洞悉对手,也有足够的体力去撕咬对手的软肋。在热队,波西拿到了冠军,后来在凯尔特人,波西又拿到了冠军。黄蜂着急为保罗找到外线的好搭档,3000万的大合同直接砸向了波西,波西又回到了西区。到今天为止,波西在离开火箭后已经打了65场季后赛,场均出场25.7分钟,拿下7.9分4.8篮板和1次助攻。

  除了波西,就要看阿尔斯通了。离开火箭后的19场季后赛,阿尔斯通场均有12分入账,这要比在火箭打球时稍高一点。街球王因为投篮的问题没少挨骂,但其实最明白自己特点的能是别人吗?阿尔斯通说:“说实话我的确不是很稳定的三分射手,他们会放我偷懒。在费城,他们放我不防,我投死他们,在波士顿,他们也放我不防,我又投死他们。在克利夫兰……”

  阿尔斯通这个特点火箭再清楚不过,在同魔术的比赛中,他能单节15分闪耀全场,也能10中1砸的篮筐砰砰响。大范甘迪说了一句公道话:“很多人都注意不到,这桩交易对我们有多重要。”

  看看离开火箭的球员,波西和阿尔斯通以外,纳克巴,博甘斯,詹姆斯,格林,泰伦-卢,霍华德,别说混到总冠军了,就是想在季后赛打上球,也是不容易的事。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