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称出局不影响与骑士关系 补发邮件祝福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7:55  新浪体育
勒布朗称出局不影响与骑士关系补发邮件祝福魔兽

詹姆斯输球后十分失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昨天被魔术队淘汰出局以后今天首次开口,詹姆斯勒布朗称出局不影响与骑士关系补发邮件祝福魔兽 宣称,没有打进总决赛不会影响他在骑士队的未来。

  詹姆斯在昨天90-103败给魔术队赛后气冲冲地走回了更衣室,其间没有向媒体说一句话,也没有礼节性的祝福对手,联盟新科MVP甚至没有和自己的国家队好友德怀特-霍华德握手致意。一向心智成熟、胸怀宽广的詹姆斯这次的表现让所有人感到意外。

  不过就在比赛结束后不到24小时,詹姆斯对外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表示自己很开心留在克利夫兰,并且他认为骑士队本赛季所取得的进步也是显著的。

  “我很好。我对形势的发展感到满意,你想要持续变好,这就是你能要求的。我们已经变得比以前好,并且我感觉我们球队下赛季会更好。你肯定不想倒退。我认为我们比去年半决赛败给凯尔特人有进步。”詹姆斯说。

  “希望我们下赛季再进一步。”詹姆斯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不过他的另一番表态却让克利夫兰球迷感到担心,詹姆斯称自己从没考虑过今年夏天就与骑士队谈续约问题。骑士队可以在7月18日以后与詹姆斯讨论续约问题,届时他的现有合同将达到三年限制签约期。

  詹姆斯在对魔术队的系列赛中场均砍下38.5分,8.3个篮板、8.2次助攻,骑士队现在已经无法离开他。但詹姆斯坚持表示,他将在2010年夏天做出决定。

  当记者问詹姆斯是否会和骑士续约时,詹姆斯说:“我不知道,我还没考虑过这些问题。我现在只想进入一段没有篮球、没有合同、没有比赛的夏休时间。我会先和家人一起放松一下,然后我们再解决合同问题。”

  由于昨天赛后没有向霍华德祝贺,詹姆斯特意向“魔兽”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不过在小皇帝眼中,向击败自己的人祝贺让他很难接受。

  詹姆斯说:“在输给对手后还要向他表示祝贺,这对我来说太艰难了,我是个胜利者。如果有人打败了你,你不会去祝贺他。那对我来说没有意义,我是个斗士,我就是那么做了。对我来说,走过去和他们握手没有意义。”

  (Dann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