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大清洗一人首当其冲 基德加盟或可拯救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1:44  新浪体育
骑士大清洗一人首当其冲基德加盟或可拯救小皇帝
(莫威今夏恐将难逃清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魔术主场103-90大胜骑士,15年后挺进总决赛。莫里斯-威廉姆斯上场38分钟,12投6中拿下17分5次助攻,3分球4投3中,他没能帮助骑士抵抗住魔术的冲击。面临外界不断的质疑,骑士必将为勒布朗-詹姆斯寻找一个新的帮手,而威廉姆斯或许将成为第一个牺牲品。

  去年詹姆斯骑士大清洗一人首当其冲基德加盟或可拯救小皇帝 曾效仿科比-布莱恩特,以出走威胁骑士必须给自己找个好帮手,随之骑士在与雄鹿和雷霆的交易中得到威廉姆斯,他迅速成为这支球队的二把手,其常规赛表现让人满意,这也是他能够入选全明星阵容的原因。但季后赛后,威廉姆斯却迅速退居二线,其队中地位也被德隆特-韦斯特取代,虽然偶有出彩的表现,但威廉姆斯缺乏大将之风和稳定发挥的缺陷,让外界以及詹姆斯意识到,威廉姆斯并不能成为合格的左膀右臂。

  幸而此前曾有消息显示,小牛殿堂级控卫杰森-基德已考虑接受一个较低的合同,只为来克里夫兰与詹姆斯会合,而总冠军戒指而战。此消息一出,外界无不表示赞同,因为基德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他有总决赛经验,他在攻守两端都将给予骑士极大的帮助。作为一个顶级组织者,他可以让骑士其他球员有一个质的飞跃,并未詹姆斯分担控球的压力,这些都是攻强守弱,组织能力瘟弱的威廉姆斯无法提供的。

  假设基德来到骑士,毫无疑问威廉姆斯就将离开。他今天上半场虽然一直在承担组织的重任,但却只送出3次助攻,投篮也仅是5投1中,寥寥3分没能给予骑士一点帮助,这也是骑士落后魔术18分的原因。而分析骑士的夏季计划和运作,你会发现几点有趣的地方:

  首先,萨沙-帕夫洛维奇和立陶宛巨人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的合同都是非完全保障,骑士选择裁掉他们可以释放出很大的薪资空间,这样骑士不仅可以避免交奢侈税,更可以为今后的交易增添更多的自由。而毫无疑问,威廉姆斯将成为骑士交易的第一筹码,他800万的年薪配合本-华莱士1400万的巨额到期合同将足以吸引来1位球星和1位合格的角色球员。

  分析威廉姆斯的特点,作为控卫他可以为不少缺乏突破手和得分手的球队弥补缺陷,他的绝杀能力也会让一些豪门心动,不管他能换来谁,他将是骑士大清洗中最醒目的棋子。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