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巨星为魔术颁发奖杯 魔兽:我们还没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1:20  新浪体育
传奇巨星为魔术颁发奖杯魔兽:我们还没完成任务

传奇巨星为魔术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战骑士,这是双方在东部决赛的第六战。最终魔术主场103-90横扫骑士获得东部冠军,时隔14年昂首进入NBA总决赛。魔兽霍华德本场狂砍40分14篮板,刘易斯18分,阿尔斯通13分。骑士詹姆斯传奇巨星为魔术颁发奖杯魔兽:我们还没完成任务 25分7助攻7篮板,遗憾告别了本赛季。韦斯特22分,威廉姆斯17分。

  比赛之后,NBA传奇巨星奥斯卡-罗伯特森把东部冠军奖杯颁给了魔术队。罗伯特森曾在一个赛季中得分,篮板,助攻三项统计全部上双,是传奇的“三双王”。他对魔术主帅范甘迪说道:“你们还有4场比赛(拿到总冠军)。”

    范甘迪难掩激动,他说道:“我们这一年都展现了雄心,我们很多次在落后的情况下打了回来。我要感谢我的太太和孩子,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魔术第一功臣霍华德则表示:“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我们不能让球迷失望,他们是我们的后盾。我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们会继续努力的”很显然,魔兽已经把目标瞄准了总冠军,等待他们的,是科比领衔的洛杉矶湖人。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