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大号两双力挫掘金 湖人第30次闯入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29日体育专电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29日进行了第六场争夺,西部常规赛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在科比的带领下,客场119:92击败丹佛掘金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率先晋级总决赛。

  此役,科比不仅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还为队友送出10次助攻。在他的策应下,加索尔拿下20分外加12个篮板,奥多姆贡献20分。

  开场后,湖人队的进攻气势如虹,一路领先,在首节最后三分钟,科比更是连拿11分,在半场结束时就帮助湖人队确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湖人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掘金队的安东尼手感不佳,全场17投仅6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队友史密斯贡献24分,后卫比卢普斯仅得10分。

  湖人队在淘汰对手后,已经是连续第二个赛季问鼎西部冠军,同时也是球队历史上第30次闯入总决赛。在上个赛季,湖人队被势不可挡的凯尔特人队以4:2击败,无缘总冠军。这一次,湖人的对手将是魔术队和骑士队之间的胜者。

  总决赛首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4日打响。(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