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神准罚球助湖人晋级 甜瓜许下美好生日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5:54  新浪体育
综述:神准罚球助湖人晋级甜瓜许下美好生日愿望

安东尼许下生日愿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湖人在客场以119-92大胜掘金,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魔术与骑士的胜者。科比-布莱恩特20投12中,拿下了35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全场只失误1次。

  湖人第30次闯入总决赛,也是两个赛季连续闯入。上赛季他们总决赛2-4输给凯尔特人,而五天之后他们将向队史第15座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而东部那边,勒布朗-詹姆斯距离跟科比-布莱恩特总决赛天王对决还差两场胜利,但现在德怀特-霍华德更近一点。

  今夜湖人的发挥相当出色,他们偷懒命中率高达57.3%,三分球命中率56.2%,都明显高于对手掘金。篮板球方面湖人38-27赢了11个,进攻篮板也9-7领先。他们用这样一场完胜结束了系列赛,也避免了再回洛杉矶打第七场。

  掘金不擅长打这种“不赢球就回家”的生死战,季后赛生死战中他们已经8连败,其中最近5次都有卡梅隆-安东尼的参与。今天甜瓜砍下25分,JR-史密斯也得到24分,但掘金全场比赛只有一次领先,第二节他们曾在几十秒时间里领先1分,整个下半场他们甚至没能追平比分。

  湖人今天罚球神准,24罚全部命中,其中科比一人就罚球9次。此前几场比赛裁判都成为关注焦点,湖人和掘金主帅先后批评裁判。但今天由于比赛悬殊,裁判没太多露脸,罚球方面掘金25次还比湖人多了1次,但他们只罚中20次。整个系列赛6场较量,掘金共计吃到12个技术犯规,平均每场就有两人吃T。

  今天还是掘金当家安东尼的25岁生日,可出局的结果不是他想要的。“这真是一个糟糕的生日礼物,”甜瓜遗憾的说,“不过我希望以后会习惯在生日的时候打比赛。(意为每年都至少打到西部决赛)”这到是个不错的生日愿望。掘金另外一位大将内内也相当郁闷,因为他不仅输球还受伤了,巴西大将左前臂受伤,估计要在未来3-4周时间里与夹板为伍。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