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凯尔特人获年度最佳 费城故事有了新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28  新浪体育
今日NBA:凯尔特人获年度最佳费城故事有了新主人

绿衫军全美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场外也有一些新闻。以下为今日联盟动态消息一览——

  乔丹入主费城执教小AI

  据美权威媒体透露,76人已经与埃迪-乔丹达成协议,任命乔丹为球队新主帅。乔丹曾经在国王和奇才担任过主教练,去年11月因战绩不佳被奇才解职。他代替返回管理层的托尼-迪列奥出任76人主教练。乔丹曾率奇才4次打入季后赛,并于2007年担任东部全明星教练。

  韦斯特带伤出战第六场

  由于髋关节被撞伤,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在骑士与魔术第五战最后时刻离场,并在赛后接受了治疗。他在球队飞往奥兰多的包机上甚至有些难以行走。但经过治疗和休息后,韦斯特表示他还将会以首发身份出现在第六战中。

  开拓者控卫手术成功

  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的控球后卫斯蒂夫-布雷克已在洛杉矶成功接收肩部手术,他的恢复期预计为6-8周。布雷克在1月14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受伤,此后因为带伤出战加重了伤势。布雷克本赛季场均贡献11分5次助攻,但在和火箭的季后赛中,他表现的并不出色。

  全美最佳:凯尔特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获得了由美国两大体育媒体评出的2008最佳职业球队的称号。颁奖典礼将于5月28号在纽约麦迪逊花园举行。凯尔特人从五支球队中脱颖而出。其他几支候选球队包括:芝加哥黑鹰(美国冰球联盟)、克里夫兰骑士(NBA)、密尔沃基酿酒人(美国职棒大联盟)以及坦帕湾魔鬼鱼(美国职棒大联盟)。凯尔特人获得了07-08赛季NBA总冠军,这也是凯尔特人历史上第17次夺得总冠军。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今日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