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暗示决赛更愿打魔术 杰克逊:科比统治了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23  新浪体育
禅师暗示决赛更愿打魔术杰克逊:科比统治了比赛

科比-布莱恩特和菲尔-杰克逊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丹佛时间5月29日),洛杉矶湖人进驻丹佛百事中心,在西部决赛的第六场比赛里挑战掘金。最终,湖人凭借出色的整体发挥,以119-92击败掘金,以系列赛总比分4-2的成绩,连续第二年进入NBA总决赛。

  赛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起了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我想我们在这里打出了一场最好的比赛,或者说我们没有再让对手按照自己的节奏走下来,”杰克逊说道。“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十分细致,哪怕上半场我们出现了11次失误。我们的转移球非常好,总是能在最正确的位置发起进攻。”

  “防守方面,你知道作为一个教练,你永远不会对防守完全满意。但是,我想我们今天没有让对手打出速度,而那一直都是他们最危险的一种武器。”杰克逊继续说着。

  随后,杰克逊表示,湖人能够在这个时间打出最佳水准,对于即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进行的总决赛十分有益,而接下来他会给球队一些休息的时间,以便更好地对付奥兰多魔术和克利夫兰骑士之间的赢家。

  “这场比赛,我认为保罗(加索尔)干得非常好,他的转移球让我们的进攻内外开花,”杰克逊说道。“当一支球队可以打成这样时,你很难找到击败他们的办法,这就像是魔术在东部决赛中表现的那样。”

  “当然,谈到对手,我不能说更愿意和谁交手。我只是觉得,如果是和魔术打,那么我们只要去一次客场就够了(骑士常规赛战绩优于湖人)。”杰克逊继续说着。

  谈到全场比赛砍下35分、10次助攻的科比-布莱恩特,“禅师”更是赞不绝口,着重表扬了爱徒的耐心。

  “几乎整个上半场,科比都在等待时机,”杰克逊说道。“我知道他是在等待时机爆发出来。最终,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他开始接管比赛,他的队友给了他很大的帮助,他们给掘金制造了很多的麻烦,让他们始终无法给科比施加更大的防守压力,这让他得到了更多的机会。”

  “在那段时间里,他开始得分,并帮我们把优势从6分转变为了13分,给比赛定下了基调,让我们在下半场可以按照这个步调一直进行下去。可以说,他打出了一场绝佳的统治性比赛。”杰克逊继续说道。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丹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