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麦蒂总说自己准备好了 他幻想自己回到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2:26  体坛网

  记者吴澄报道 日前,麦蒂更新博客,透露自己刚刚成功接受了左肩手术,并表示希望在训练营开始前回到球队。但在火箭专家弗兰·比林伯利看来,麦蒂的这些话,没有太多参考价值。

  弗兰说:“我们已经听厌了麦格雷迪的这些话:他会回到最好的状态,他会准备好……但实际上他却总是没能回到最好的状态,总是没能准备好。这或许就是博客的好处,他想写什么就可以写什么。”

  弗兰甚至认为,就连麦蒂自己,都对自己的恢复没有信心:“在很多时候,麦格雷迪对自己已经丧失了信心。他总是希望自己能像5、6年前那样打球,但他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回到从前。伟大的球员对自己的状态会有很清晰的判断,当他们无法避免地变老后,他们会主动改变自己,让自己更聪明、甚至更强大。但麦格雷迪不是这么做的,他总是幻想自己的身体能回到巅峰状态。”

  那么,麦蒂到底还能恢复几成功力?弗兰说:“对这个问题我们只能去猜想,因为谁都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现实是,没有麦格雷迪,火箭打得非常好。”

  关于麦蒂希望在训练营开始前回到球队的表态,弗兰表示他不能相信:“如果他能在全明星开始前归队,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结果了。因为如果他能在2月前回到赛场,火箭就还有希望把他交易出去。如果2月还回不来,那交易他将会很难。”

  [20大引援目标:谁将成麦蒂继任者][火箭一人爱妻堪称最性感太太]

  [奥斯卡影帝为湖人抛下如此美女][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