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5+10+6笑皇帝3双 最佳飞侠管他骑士还是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1:54  新浪体育
科比35+10+6笑皇帝3双最佳飞侠管他骑士还是魔术

这样的科比谁都不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洛杉矶湖人在丹佛客场以119-92大胜掘金,从而以4-2的大比分晋级,连续两年进入总决赛,同时也是他们队史第30次。拿下西部冠军后,湖人静候东部的对手产生,目前魔术3-2领先骑士。>>>您如何评价湖人再次闯进总决赛?

  丹佛可怕吗?可怕,湖人前两次到这做客,一场凭借科比的神奇惊险逆转,但飞侠被累垮赛后还得打点滴;第二场湖人就输了个干净,全场被压制吞下19分惨败。但今天的比赛,湖人用一场27分的毫胜扫荡百事中心,实际上可怕的不是掘金的主场,也不是科罗拉多的高原,而是湖人自己:这是一支喜欢盯着自己退路的队伍。

  从打火箭开始,湖人就露出了这种可怕苗头,不被逼到最后时刻就打不出真正状态。在休斯顿第六场,他们仿佛完全不想赢球,心里惦记着回到洛杉矶,即便那是什么都可能发生的抢七。但现在,湖人终于不再犯这种错误了,第30次夺得西部冠军?在丹佛庆祝一下就行了。而这一点宝贵的改变,是从科比开始的。

  科比多么想赢这场球,看看比赛中几个镜头就知道了。当他一次突破疑似被犯规但裁判没吹,科比暴跳如雷,这时候湖人领先16分;当科比三分线外投了个三不沾,他懊恼的恨不得抽自己耳光,此时湖人领先13分;当加索尔篮下强攻造成犯规,科比像个孩子一样振臂高呼跑过去跟队友庆祝,这时湖人领先20分;当湖人请求暂停,科比边下场边叫过队友青筋爆出的喊战术,这时湖人领先22分。湖人当家当然不是想痛打落水狗,他只是不允许有0.1%的输球可能。

  不给自己留退路,把第六场当第七场来打,从科比开始,这种精神贯彻到了湖人每个球员身上,因为大意而输掉比赛的教训,他们这赛季有太多,可现在是西部决赛,这种错误绝不允许!

  好胜是科比的优点,但有时候他会因此受累,过于要强经常会让他忘记队友的存在。不过最近两场球他没有再犯这种错误,他今天出手20次命中12球,砍下35分但绝不是在单干,10次助攻说明了问题,个人进攻他更多的是在突破,全场获得了9次罚球机会。科比在场期间湖人净胜分是惊人的31分,这说明他很好的带动了全队。勒布朗-詹姆斯昨天为骑士拿下三双,但今天科比用35+10+6作为回应。这样的科比进入总决赛,不管站在对面的是小皇帝还是魔兽,湖人都不会畏惧。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对阵全景]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