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赌命三分也难救掘金 拍翻加索尔昌西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湖人与掘金的西部决赛第六场在丹佛继续进行。此前湖人已经3比2领先,只需再赢一场便可晋级。不过掘金主场作战,势必要全力争胜。第三节掘金的进攻仍旧没有起色,他们67比83落后。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了,奥多姆连得5分帮助湖人将分差进一步的拉开。安东尼坐不住了,回到场上。内内接比卢普斯的反吊上篮得手。沃顿随即用扣篮还以颜色。掘金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内内转身突破上篮得分,克雷扎命中救命的三分。可是科比的发球和加索尔的勾手让湖人重新领先了20分。史密斯第四次犯规,奥多姆转身跳投不中,掘金抢下篮板,安东尼抢投三分命中。科比假动作过了内内,单手扣篮。史密斯反击再中三分!布朗左侧底线的跳投偏出,比卢普斯抢下篮板,安东尼三分线上跳投命中!这个时候,掘金不死也只有靠他了。

  安东尼的三分终于不中,科比立刻远投进行反击。这一节时间已经过半,湖人101比82领先。安东尼突破上篮不中,加索尔抢下篮板。布朗前场想要再扣,这一次安德森终于封盖成功。可是协助封盖的比卢普斯没有守住,一巴掌打在了上来争抢篮板的加索尔的头上,裁判给出一级恶意犯规的判罚。加索尔两罚全中。

  掘金全力在外线开火,只史密斯命中一个三分。布朗三分出手造成了比卢普斯的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安东尼突破造沃顿的犯规,可是留给掘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安东尼两罚全中,可是阿里扎命中压哨球。防不住湖人的进攻,掘金翻身无望。

  最后的2分47秒,科比等主力很快被换下,比赛实际上已经提前结束。湖人率先闯入总决赛,静候东部的最终结果。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