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科比投空位三分竟不沾 飞侠摇头苦笑很奇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6战展开争夺,掘金主场迎战湖人。此前湖人以总比分3比2领先,他们如果再赢一场,就将历史上第30次跻身总决赛。

  掘金半场落后13分,已经到了悬崖边上。第三节开始马丁转身强打,上篮得手。湖人多次倒球扯开空当,科比在左侧45度角三分出手。这个球机会太好了,科比周围3米内没有防守球员。但科比出手的三分球却没有进,更离奇的是,连篮筐都没有沾到——这是个三不沾!投了这么一个球,科比也觉得很奇怪,看着自己的双手摇头苦笑。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