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我被罚10美元也不舒服 裁判吹罚让人说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6:1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禅师”被罚了25000美元,这是在情理之中的,当你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批评裁判,而且用了一半的时间这么做时,联盟肯定得给你点颜色瞧瞧。他被罚了25000,湖人作为俱乐部也被罚了25000。

  在这场比赛之前,第一个问题就说到了罚款的事儿,杰克逊沉着脸说:“我可不喜欢这样,我还没有把这个系列赛里的事儿一样样列出来呢,我说的话并不算太多,可这就是联盟,他们会给你回击,狠狠地给你一锤子。”

  然后就是《洛杉矶时报》的塞默斯和杰克逊之间的对话表演,塞默斯问他:“你一年挣了1000多万,这25000对你来说还是小意思吧?”杰克逊听了这话,反而笑了,“对我来说,即使我被罚10块钱,我也觉得很不舒服,比如像停车罚单这种事儿。”塞默斯问他:“你还有停车罚单这种事儿?”杰克逊又笑了:“嗯,我的孩子们吃过罚单,我已经厌倦为他们掏钱了。”大伙儿都笑了。

  然后他说到了联盟吹罚技术犯规的事儿,他说起了一名裁判,虽然没有点这个裁判的名字,但是说他的资格已经很老,差不多和他在联盟里呆的时间一样长,有35年之久了——能呆那么久的裁判,也就屈指可数那么几个。“他是这么对我说的,‘这个可能是恶意犯规,这个可能是一级恶意犯规,可我才不管呢,我把它们都吹了,然后让联盟回头在办公室里好好地分辨一下吧’,所以我就明白了到底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有的他们吹了,有的他们不吹,都是要等联盟再分辨……我也说不清楚到底哪个是恶意犯规,哪个不是。”

  在比赛的前一天,他就说到了这事儿,他说:“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看只有我们的新总统才能对这种事做出裁决。”马上有记者问:“新总统?”杰克逊笑了:“他不是有最高法院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