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阵中也有欧冠足球球迷 科比:我支持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5: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湖人和掘金的第五场比赛前,在地球的另一端,意大利的罗马同样也在进行着一场举世关注的比赛,曼联和巴塞罗那的欧洲冠军杯决赛,而这场比赛的结果也牵动着湖人队的两大巨星科比和加索尔的心。

  作为加泰罗尼亚人,加索尔自然是巴萨的忠实粉丝,“如果巴塞罗那能够获胜,我将是这个星球上最快乐的人,我们渴望成为三冠王。我不介意如何拿下比赛,不管是点球决胜还是在规定时间内解决对手。”

  在意大利长大的科比是AC米兰球迷,但是2003年,当里杰卡尔德接手巴萨帅印后,科比开始成为巴塞罗那球迷。科比赛前一天就表示自己肯定会抽出时间观看这场赛事,“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都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支持谁?这个问题则显得有些多余,“还用问么,巴塞罗那夺冠。”

  主场战胜掘金,巴萨如愿登顶,双重喜悦让湖人的更衣室在赛后多了一份热闹。科比、加索尔、弗亚切奇等足球迷讨论着精彩的欧冠决赛,加索尔对于家乡球队的表现充满骄傲,而相对失落的是弗亚切奇了,“昨天,我和保罗打赌,他支持巴萨,我支持曼联。结果曼联输了,我也输了,”弗亚切奇真的是曼联球迷?斯洛文尼亚小伙子笑着说:“其实我最喜欢的是米兰,因为要和保罗打赌,我才支持曼联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