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万先生砍下新高亦白费 魔术依赖他不亚于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45  新浪体育
700万先生砍下新高亦白费魔术依赖他不亚于霍华德

星月弯刀砍下29分亦白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骑士在主场以112-102击败魔术,避免了被淘汰的命运,将总比分扳成2-3。詹姆斯700万先生砍下新高亦白费魔术依赖他不亚于霍华德 贡献了37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莫-威廉姆斯投中6个三分球,得了24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最后6犯出局,得了16分6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13分。骑士三分球18投9中。

  魔术以3-2的大比分回主场。希顿-特克格鲁得了29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最后也6犯出局,得了24分10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5分8个篮板。

  作为魔术实际上的球场指挥官,特科格鲁今天发挥比较反常。他攻下了魔术全队最高的29分,这也是他今年季后赛的最高得分。但相对的,他的助攻只有2次,创下个人季后赛的第二低。

  土耳其人的29分几乎把骑士打入地狱。第三节开始,特科格鲁命中一记三分球,这个球让魔术反超4分,也让骑士教练麦克-布朗急得从座位上蹦起来。接下来依然是土耳其人的表演时间,特科格鲁运球到右侧,招牌式慢三步突破上篮打板得分。这个球让魔术取得了全场最多的领先优势:8分。

  虽然得到高分,但本场比赛特科格鲁和队友的联系却被骑士凶悍的防守切断。经过了前4场较量,布朗很清楚谁是魔术的进攻之源。于是今天,特科格鲁无法像在主场那样游刃有余,为数不多的几次成功传球,也被队友冰凉的手感浪费。本场魔术的三分球25投8中,这也是他们在关键时刻没有顶住的原因。

  看一看魔术的赛后统计,助攻一项上就落后了对手9个,全场仅有12次助攻,和詹姆斯一个人的次数相当。这也就意味着,魔术很少能通过传球撕破骑士的防守,更多的进攻要通过个人单打完成。虽然他们有着霍华德这样的神兵,依然无法凭借个人能力挽救球队。

  前4场魔术打得非常出色,取得了3-1的领先。特科格鲁场均助攻8.3次,即使在他11投1中的夜晚,也可以凭借传球刺穿骑士的防线。但一旦他指挥官的作用被限制,魔术的进攻就会陷入泥沼。现在的土耳其人,已经成为魔术当之无愧的灵魂,要知道,除了组织球队进攻,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一对一防守詹姆斯。他的年薪只有700万元,但魔术对他的依赖程度,几乎不亚于霍华德。

  第六场对魔术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如果输掉,那么他们第7场想在骑士主场突围难度实在太大。特科格鲁,这柄大器晚成的星月弯刀,期待着生涯第一次总决赛之旅。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