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猛将接受膝盖手术 超级替补下赛季前100%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新奥尔良时报》报道,黄蜂队的前锋詹姆斯黄蜂猛将接受膝盖手术超级替补下赛季前100%恢复 -波西上周在迈阿密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不过经纪人称波西不会缺席下赛季的训练营。

  波西是在2008-09赛季中扭伤右膝的,不过具体是哪场比赛他已经不记得。由于伤病积累了一段时间,所以情况比开始要严重一点。据波西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泰恩透露,上周波西回到迈阿密,在那里接受了右膝关节镜修复手术。

  “那只是一处小撕裂。他们(医生)为波西修复好了。波西现在很好,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他只需要再休息4周或5周就能回来,届时他将100%恢复。”巴特尔斯泰恩说。

  “在受到伤病困扰时,波西表现得很坚强,而且他的伤势还好。医生说他的膝盖看上去不错,只有非常小的磨损和撕裂,这对一个10年老将来说很不简单。所有事情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巴特尔斯泰恩补充说。

  波西上赛季为凯尔特人重夺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随后他以自由球员身份与黄蜂队签约。黄蜂队本来希望波西能辅助克里斯-保罗为新奥尔良带回一座冠军奖杯,但由于黄蜂整体实力不济,再加上球队经济状况不佳,黄蜂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掘金4-1淘汰。

  波西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75场,全部是以替补身份,不过其场均时间达到28.5分钟,得到8.9分、4.8个篮板和1.1次助攻。

  (Dann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波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