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七岁女童庇佑奥兰多 魔术三分雨创队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08  新浪体育
综述:七岁女童庇佑奥兰多魔术三分雨创队史纪录

阿尔斯通飙中6个三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主场加时以116-114力取骑士,在东部决赛中以3-1领先,晋级在望。

  加时赛结束前3.2秒,刘易斯两罚一中,魔术领先2分,奥兰多人再度屏住呼吸,第二战詹姆斯综述:七岁女童庇佑奥兰多魔术三分雨创队史纪录 神奇绝杀那一幕在脑海中可怕的萦绕,难道噩梦将在四天内第二次上演?安利中心的所有人,以及电视机前成千上万的人都清楚,接下来骑士会把球交给谁——詹姆斯。魔术在骑士后场就开始包夹,但小皇帝依然迅速冲到了前场,距离篮筐35英尺远,他干拔而起,没人能够得到他投篮的高度,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屏住呼吸,当然还有在场的几万观众。

  好在这一投短了些许,范甘迪长出一口气,魔术球迷开始肆无忌惮的欢呼,他们距离1995年之后的第二次总决赛之旅只差一场胜利了。全场砍下44分12个篮板7次助攻的詹姆斯赛后回忆,最后一投出手时他感觉很好。抱歉,那是错觉。詹姆斯还能做什么?整个系列赛四场中他三场拿下40+,而且今天整个下半场和加时赛,小皇帝没有被换下场哪怕一秒钟。

  魔兽霍华德依然是球队赢球头号功臣,他砍下27分和14个篮板,而且再一次表现出良好的罚球手感——9罚7中。最宝贵的是,霍华德加时赛中独得10分,加时前两分钟就上演了两次雷霆重扣。场外观战的沙克-奥尼尔惊得目瞪口呆,他仿佛看到一面镜子,镜子里是14年前的自己。

  当然魔术能赢球还要感谢他们的外线,全队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7%,38次出手命中17球,其中6个来自火箭旧将拉夫-阿尔斯通。17个三分也创造了魔术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球纪录。拉沙德-刘易斯和迈克尔-皮特鲁斯都砍下17分,其中刘易斯常规时间最后4秒的三分命中保证他们进入加时。

  历史无限倾向于魔术晋级,1947年至今62年来,只有8支球队能够在季后赛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晋级,奥兰多人当然不希望成为第九个悲情角色。当然魔术也有他们的隐患,霍华德今天吃到个人季后赛第六次技术犯规,如果再得一个T将自动停赛一场,那绝对不是魔术希望看到的。比赛中霍华德那个技术犯规有些冤枉,球队方面赛后估计会申诉,希望联盟取消这次判罚。

  魔术能够取胜或许还得感谢一名7岁的可爱女孩,这位名叫吉娜-玛丽的孩子赛前演唱国歌,本赛季魔术的主场季后赛,只要是这个孩子来演唱国歌就不会输球,总战绩是4胜0负。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