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认为魔术能够取得3-1大好局势原因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主场加时以116-114力取骑士,在东部决赛中以3-1领先,晋级在望。

  德怀特-霍华德在加时赛拿下了10分,全场贡献27分14个篮板,“街球王”拉夫-阿尔斯通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希顿-特克格鲁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7分,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皮特鲁斯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17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8投17中。

  骑士以1-3落后,要想翻盘非常困难。勒布朗-詹姆斯拿下4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威廉姆斯18分,德隆特-韦斯特17分7次助攻,“大Z”伊尔戈斯卡斯12分9个篮板。

  (新浪体育)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