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对禅师开出罚单 杰克逊炮轰裁判行为连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就在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公开批评了湖人与掘金第三场比赛的裁判之后,收到了联盟开具的罚单。NBA联盟因为禅师公开指责裁判的行为对他进行了25000美元的罚款。同时,湖人队也受到了25000美元的处罚。

  在湖人以101-120输给掘金之后,湖人主帅对这场比赛两队罚球数非常不满,掘金获得的49次罚球要比湖人队多出了整整14次。禅师不仅对裁判的公平性提出了质疑,同时也炮轰掘金队邓台-琼斯打球肮脏,并且认为卢克-沃顿吃到的技术犯规也不合理。

  当然,有着很多季后赛经验的禅师不可能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批评裁判联盟的反映。但是他还是把话说出来了,地球人都知道禅师是心理战大师,如果这一番话能够对湖人未来的比赛产生一些有利影响的话,那么被罚款,禅师也不会在乎的。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禅师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