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援引新浪报道关注骑士收购:换来姚明建立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中国财团注资克里夫兰骑士的消息在全球各大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路透社今天也对此发表了评论,并援引中国最大门户网站新浪网上的网友发言,对这次注资的后续发展进行了猜想。摘译如下:

  在美国媒体上周披露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公司将成为NBA克里夫兰骑士大股东之一的消息后,不少中国的篮球迷已经在憧憬着姚明同勒布朗-詹姆斯强强联手建立一个王朝的美好前景。据报道,这家中国投资公司在注资后将拥有15%的骑士股份,所占份额仅次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

  NBA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有数以百万计的球迷热衷观看电视里转播的NBA比赛,尤其是有中国球员姚明所效力的休斯顿火箭的比赛。而在中国公司这次注资骑士以后,中国互联网论坛里充斥着相关的讨论帖。一位新浪网网友就在论坛里表示:“很明显,骑士的下一步动作就是要将姚明买过来。然后去冲击NBA总冠军,建立一个骑士王朝。”

  不过,不仅是中国球员有望加盟骑士吸引中国球迷的目光,骑士队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自己也在中国具有极强的号召力。“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他们热爱篮球。”詹姆斯路透社援引新浪报道关注骑士收购:换来姚明建立王朝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过去几年的夏天都去过中国,我知道他们对篮球的热情有多么高涨。所以,这次的注资无疑是件好事。这应该会很有趣。”

  不管身为全明星球员的姚明和本赛季NBA常规赛MVP的詹姆斯联手的可能性有多大,单单是有这样的可能,已经让大部分的中国球迷感到兴奋异常。“如果姚明能成为詹姆斯的队友的话,那这对组合将会是联盟中最令人敬畏的。”另一位中国网友这样评论道。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