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记者:骑士没到写讣告的时候 詹姆斯太需要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3:03  《篮球风暴》

  《克利夫兰真实人报》  普鲁托

  骑士能在客场赢下一场吗?尤其是离开速贷球场后,不时出现的失误,还有犯规的破坏,开始缠上了他们。但是如果他们还想要晋级总决赛,就必须克服这些。

  好吧,第三场在奥兰多的比赛已经过去了。结论就是:较量还没到终点,比赛还没有结束。

  89比99输给魔术,让骑士的心情跌到了谷底。但现在还不是给整个赛季写讣告的时候,我相信骑士能够赢下第四场,这样,当骑士重新回到主场,东部总决赛突然就变成了一轮三场的系列赛。

  但是光嘴上说还不够,骑士必须拿出行动来,不能再让霍华德依靠罚球轻易得到14分;不能再打出安德森·瓦莱乔和伊尔戈斯卡斯都六犯离场的比赛;这样魔术也不至于在罚球线上获得了51次机会,并且把其中39次化为了得分。

  骑士大部分人都不在状态,莫-威廉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这两个令人放心的后卫一场比赛里出现9次失误。瓦莱乔也不像平时那样做他该做的事,他总是试图在篮下骚扰霍华德,然后断送了自己的比赛。上场20分钟,他就六犯离场,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和4个篮板。

  威廉姆斯在场上很拼命。但是更令人担忧的,是他每况愈下的状态。只有詹姆斯美记者:骑士没到写讣告的时候詹姆斯太需要帮手 ,他一如既往地令对手感到可怕。“他好像一个人平均每场都要得90分。”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有些夸张地说。事实上,是41.4分,但这对骑士来说还远远不够。 

  詹姆斯太需要帮手了,但整个骑士替补阵容只贡献了8分。上一场骑士96比95赢魔术的第二场比赛中,帕夫洛维奇在22分钟内非常高效地拿下9分后,来到奥兰多他又在上半场得到了15分钟出场时间。但是帕夫洛维奇好像游离在球场之外,15分钟里出手次数为0,2个篮板好像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下半时,他又错过了两次投篮,最后出场25分钟,得分依然为0。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