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东部决赛变摔跤大战 韦德伍兹领巨星观摩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42  新浪体育
综述:东部决赛变摔跤大战韦德伍兹领巨星观摩团

小莫在“摔跤大赛”中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魔术回到主场,以99-89击败骑士,报了上一场被对手绝杀之仇,在东部决赛中以2-1领先。

  这个系列赛打到第三场,比赛已经变得越来越带有“肮脏”味道,全场比赛两队共罚球86次,裁判一共判了58次个人犯规,两个技术犯规,还有一次恶意犯规。整场比赛,裁判有大概一半的时间都在努力分开打了鸡血一般的双方球员,以避免场面失控发生斗殴。真不知道安利球馆里究竟是在进行一场篮球赛还是一场摔跤大战。

  德怀特-霍华德全场拿下24分,其中14分是罚球所得,骑士人不允许魔兽扣篮,能犯规的时候绝不手软。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1分,投篮是28投11中。第二战小皇帝压哨三分绝杀,但今天第四节他的心脏变小了,五次罚球不进足以致命。可悲的是,骑士当家再一次没能从队友那里得到帮助,除他之外的几名首发莫-威廉姆斯、德朗特-韦斯特和大Z加起来37投13中。

  霍华德今天的罚球成绩就比詹姆斯综述:东部决赛变摔跤大战韦德伍兹领巨星观摩团 体面的多,这个向来以罚球臭著称的中锋全场19罚14中,魔术全队51罚39中。霍华德再度陷入犯规麻烦,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六犯离场,今天同样六犯离场的还有骑士两大内线大Z和瓦莱乔,当然这二人的离场都是拜霍华德所赐。不过魔术已经学会了如何在没有霍华德的时候赢球,替补中锋戈塔特还送给詹姆斯一个精彩的大火锅。同时他们板凳席上的头号悍将迈克尔-皮特鲁斯也功不可没,这位板凳匪徒为球队贡献16分。

  如此重要的一场胜利,场边自然少不了奥兰多最大牌的球迷泰戈尔-伍兹,而德维恩-韦德和卡洛斯-布泽尔也到现场观战。骑士主帅迈克-布朗之前还在自豪的回忆第二场詹姆斯的绝杀,他说自己找遍了电视里的每个频道,但没有一个不播放那“拯救骑士一投”的。詹姆斯输了球但依然很嘴硬,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球队低估了对手,接下来这种事情不能再发生。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