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第7次40+徒劳无功 詹姆斯:魔术真的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魔术骑士系列赛第3场,虽然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个人季后赛生涯第7次单场40+(06年之后联盟季后赛单场40+次数最多),无奈队友给他的支持太少,骑士最终客场89-99败阵,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

  詹姆斯季后赛第7次40+徒劳无功詹姆斯:魔术真的很强! 之前6次季后赛单场40+依次是——06年4月29日对阵奇才28投16中拿下41分、06年5月4日对阵奇才23投14中得45分、07年6月1日对活塞33投18中得48分、08年5月19日对凯尔特人29投14中得45分、09年5月10日对老鹰25投15中拿47分和09年5月21日对魔术30投20中狂砍49分,这7场比赛骑士4胜3负。

  虽然对莫里斯-威廉姆斯被安东尼-约翰逊打伤显得有些不忿,但詹姆斯还是对魔术的战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约翰逊那次肘击绝对是故意的、这是一个肮脏的动作,你看莫的脸,他缝了四针,肿的就像被人用重拳打伤了一般,篮球比赛不需要这种元素。当然,我必须承认,魔术是一支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有实力赢球。”

  魔术过去14战对阵骑士已经取得了10场胜利,对此詹姆斯分析道:“拉沙德-刘易斯这样风格的大前锋,我们的内线实在有些不适应。刘易斯有6尺10,但是移动迅速外线投篮精准,他在外线的威慑力可以拉开我们的防守阵线,我必须承认,魔术的打法非常有针对性。”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