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巨人超市谁来逛? 小牛马刺领先火箭按兵不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喜获状元签的洛杉矶快船很有可能在今夏成为很多球队梦想的交易伙伴,因为布莱克-格里芬几乎注定的到来,让快船的内线变得无比拥挤,换走队内已有的内线球员几乎势在必行。《篮筐世界》专家乔尔-布拉汉姆发表文章,分析了快船可能的夏季方案。

  快船如果在一个月之后选中格里芬(几乎板上钉钉),那么他们的球队名单上将有4名具备相当实力的大个子球员,那他们就会成为整个联盟中中锋和大前位置上最臃肿的球队,交易几乎势在必行,这支队伍还没有那么大的底气,给内线配备如此多高水平替补。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什么具体的交易方案。不过,马库斯-坎比、扎克-兰多夫和克里斯-卡曼,这样的一个“大个子超市”显然不会无人问津。

  格里芬作为状元秀不可能被送走,而兰多夫由于他那份骇人听闻的合同(还剩2年3300万),交易的难度不小。而中锋位置上坎比和卡曼将有一人留守。那么,谁会对这几名大个子产生兴趣呢?

  达拉斯小牛:他们还在讨论交易得到沙克-奥尼尔,鲨鱼或许还能打一两个赛季。但是为何不用坎比或者卡曼代替呢?鲨鱼下赛季年薪是2000万美金,但坎比只有700万多一点。而且这两人的合同都在2010年到期,如果试验失败也有回旋余地。

  底特律活塞:汽车城正在酝酿巨变,而目前这支球队中或许只有罗德尼-斯塔基一人隶属于球迷心目中的球队蓝图。一个当打中锋像卡曼,对于活塞的未来相当有吸引力。

  圣安东尼奥马刺:吉诺比利的伤势,蒂姆-邓肯的老去,这些都注定了马刺还需要更多的帮助,尤其是在内线。坎比的类型适合波波维奇的要求,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还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卡曼也不错,他能成为邓肯禁区内的一个好搭档。

  也有其他球队比如热火、老鹰或者火箭,都会对这些大个子感兴趣。但是现在看来,那三支球队才是走在最前面的,其他球队都还是按兵不动状态。坎比或者卡曼将会离开,问题仅仅是何时离开,将去往哪支球队。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坎比 卡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