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空袭骑士绝望仰视 内线统治力联盟无人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40  新浪体育
霍华德空袭骑士绝望仰视内线统治力联盟无人可及
(单兵骑士无人可防魔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区决战第3场魔术坐镇奥兰多安利球馆迎战骑士,德怀特-霍华德虽然一度陷入犯规危机,但依然展现了超强的内线统治力。魔兽全场只打了28分钟,8投5中、罚球19罚14中,拿下24分9个篮板。魔术99-89击败骑士,系列赛2-1领先。

  系列赛第1场,霍华德内线予取予求狂屠26分、6次扣篮,骑士受辱之后意识到单防、在身后防霍华德,不管是大Z、安德森-瓦莱乔还是本-华莱士、乔-史密斯,结果都只能是绝望的目睹一次次空袭;系列赛第2场,骑士对魔兽果断采取包夹、绕前防守和提前犯规限制,结果霍华德内线只得6分、只有1次扣篮。

  霍华德今天的对策是,他开始在攻防转换期间、球队落入半场阵地之前,就开始积极要位,这样骑士还没来得及布阵、就更不要奢谈组织系统的包夹防守了。第二呢,因为已经要到相对较深的位置,霍华德接球后会立刻展开攻击,不给骑士包夹的机会。

  魔兽本场赛前犯规数是季后赛最高的60次,今天他半场就领到3次犯规,不过你不能怪霍华德打得不够聪明。如果裁判要找你犯规,那你怎么躲避都是没招的事。詹姆斯霍华德空袭骑士绝望仰视内线统治力联盟无人可及 两次突破,身为禁区支柱的霍华德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他暴扣肆虐禁区?霍华德补防到位,脚步没有任何问题,手也只是高高举起没有下压,你还能说什么?

  好在虽然身陷犯规危机导致出场时间受限,但霍华德依然展现了足够的内线统治力。挡拆之后顺下、外线反吊直接空中作业、争抢进攻篮板二次进攻,而且魔兽好在他不怕犯规,他的罚球命中率没有糟糕到沙克或者大本的地步。季后赛联盟命中率第一的魔术替补中锋马辛-戈塔特也依然有令人信赖的发挥(他甚至赏了勒布朗一个大帽!)。得内线者得天下,得到队友鼎力支持的魔兽,保证了魔术在系列赛中的主动位置。

  (橙月)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