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申办团公认:预算不足是主因 38%网友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3: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2014年男篮世锦赛主办权昨晨揭晓,中国申办代表团未能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主办权被西班牙获得。

  预算不足被认为是中国此次申办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在3个申办国家中,中国的总预算为3400万美元,而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预算都达到了上亿欧元。

  对于这次2014男篮世锦赛的申办,中国方面表现得比较低调,申办过程中没有像其他对手一样开设申办世锦赛官方网站,也没有正式对外公布过申办标志。对于申办失败,国内网友表现得比较平静,在某网站截至昨晨2时40分的一项调查中,只有不到15%的网友感到“非常失望”,而“略感遗憾”的网友为47%,表示“无所谓”的网友占3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4年男篮世锦赛申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