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正式接过乔丹火炬 螃蟹步被吹他仍可左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5:12  新浪体育
皇帝正式接过乔丹火炬螃蟹步被吹他仍可左右胜负
(皇帝正式接过乔丹火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令人窒息的比赛,充满神奇色彩的绝杀,这是属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比赛。从今天开始,迈克尔-乔丹在克雷格-伊洛头上命中的那次跳投已经不再是克里夫兰体育史上最著名的绝杀,小皇帝改写了历史!

  詹姆斯皇帝正式接过乔丹火炬螃蟹步被吹他仍可左右胜负 终场前1秒的这记压哨三分球距离篮筐23尺,这正是他和乔丹的球衣号码,这是一个神奇的数字,从今天开始,詹姆斯正式接过了乔丹的火炬,向着另一个传奇迈进。

  “迈克尔已经退役了,”詹姆斯豪情万丈的说,“现在的NBA,属于另一个23号。投中最后那个球之后全场都沸腾了,所有人都在咆哮。球迷应该得到这样的胜利,他们为比赛付出了太多的热情,这是我生涯至今投中的最伟大的球。”

  最后时刻为詹姆斯送出助攻的莫里斯-威廉姆斯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跪倒在地不停的用拳捶击地板。

  “我简直都要疯了,当时我一下就瘫了,”威廉姆斯说,“太强了,全身过电一般动弹不得。”

  魔术教练斯坦-范甘迪则自责自己最后一球对于詹姆斯的防守战术设计有问题:“这球太伤人了,责任全在我身上,我应该采取不同的防守策略的,我本来可以让比赛有不同的结果,我们应该赢的。”

  心情大好的詹姆斯甚至毫不忌讳的拿最后时刻裁判吹他的那次走步犯规开起了玩笑(勒布朗的‘螃蟹步’已然成为其他球队攻击联盟庇护的最有力证据),“那次走步,裁判吹的很准,幸亏我最后还是完成了自我救赎。今天我们对霍华德控制的不错,你问我是不是想过自己去放魔兽?没戏,去年奥运会训练期间我试过,根本就不是一个重量级的。”

  两队下周一将在奥兰多进行第三场较量,魔术常规赛主场两战骑士全胜,4月4日更是狂扫骑士29分。对于詹姆斯的骑士来说绝杀之后如何攻克客场,将是下一个难题。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