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终场前1秒3分球绝杀! 骑士1分险胜追平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1:36  新浪体育
詹姆斯终场前1秒3分球绝杀!骑士1分险胜追平魔术
(他真的有支配生死的权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勒布朗-詹姆斯创造了奇迹,他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剩不到1秒钟的时候投中了压哨三分球,使骑士以96-95险胜魔术。您对小皇帝三分绝杀将系列赛比分扳为1-1有何看法?>>>>

  勒布朗-詹姆斯投中了压哨的制胜三分,拿下了35分5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大力辅佐,得了19分,德隆特-韦斯特和“大Z”伊尔戈斯卡斯各得12分。

  魔术客场先胜一场,本场比赛,希顿-特克格鲁在终场前1秒投中一球,几乎为魔术取得胜利,但最终还是挡不住詹姆斯詹姆斯终场前1秒3分球绝杀!骑士1分险胜追平魔术 。特克格鲁全场得了21分。拉沙德-刘易斯23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10分18个篮板。

  首战骑士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被翻盘,詹姆斯等人声称今天非胜不可。开场之后,骑士势如破竹,很快拉开差距。詹姆斯并不急于出手,而是多次帮助队友得分,骑士在前5分钟就打出15-5的攻击波。詹姆斯在本节结束前助攻帕夫洛维奇,后者三分命中,骑士连得6分,以30-16结束本节。

  第二节开始打了5分钟后,骑士以43-20取得23分的优势。詹姆斯这时再度登场,想继续拉开差距,击溃魔术,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上场之后,魔术外线开始找到感觉,几度三分命中后,将差距缩小,一度只落后11分。詹姆斯本节得9分,但骑士上半场只以56-44领先。

  第三节过半时,刘易斯连续三分命中,魔术连得8分,将比分追成58-64。比赛的进程跟上一场很相似,詹姆斯不愿重蹈覆辙,马上跑投还以颜色,接着瓦莱乔也勾手命中,骑士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稳住阵脚。不过魔术此后仍顽强追击,三节过后只以69-75落后。

  魔术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6分54秒时,库特尼-李突破上篮得手,魔术连得9分,将比分扳成82-82。骑士此前连续进攻犯规,给了魔术机会。詹姆斯只得强打,突破上篮得分后,又为骑士取得领先,但刘易斯和库特尼-李马上中投还以颜色,魔术以86-84超出,双方进入生死相搏阶段。

  威廉姆斯连得5分后,骑士以89-86重新取得领先。在比赛还有48.7秒时,特克格鲁三分命中后,又将比分追成93-93。

  詹姆斯在关键时刻竟然走步违例。魔术最后一攻交给特克格鲁,他在比赛还有1秒时中投命中,魔术以95-93超出。

  骑士又一次面临被绝杀的困境,不过詹姆斯创造了更为惊人的奇迹,他接球后,马上三分线外出手,竟然命中,骑士以96-95神奇地过关,避免了0-2落后的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完全赛果]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