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选出NBA足球最佳阵容 MVP点评科比小皇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0:07  新浪体育
纳什选出NBA足球最佳阵容MVP点评科比小皇帝(图)

纳什心中的NBA足球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两届MVP、太阳队控卫史蒂夫-纳什在结束本赛季的比赛之后一直在全世界各地旅行,期间,他用邮件接受了雅虎体育的专访,内容包括科比和勒布朗谁更强的话题以及自己心中的NBA足球全明星阵容——

  问:你已经几乎环球旅行一圈了,你最喜欢哪个城市?为什么?你下一个希望造访的城市是哪个?

  纳什:其实我刚从巴拉圭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布宜诺斯艾利斯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不过我最喜欢的城市有好多。我最近还去了夏威夷,我喜欢那的文化。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去印度。

  问:根据你在twitter上的留言,你也看了今年的一部分季后赛,那么能说说你的想法吗?哪支球队最可能夺得总冠军?

  纳什:我今年只看了几场季后赛,因为我一直在旅行,不过季后赛很激烈。我觉得今年克利夫兰将会成功,因为他们的化学反应真的很好。

  问:当你看篮球比赛的时候,你会以一个观众的角度去欣赏还是忍不住从一个职业球员的角度去看?

  纳什:我只是从一个观众的角度去看,不过我一直努力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

  问:假设大卫-斯特恩开始喜欢足球了,他离开了NBA联盟,你,史蒂夫-纳什成为了联盟新的总裁,你上任之后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纳什:如果我当上联盟总裁的话,我最希望的就是常规赛能比季后赛更有意义。也就是说,在82场常规赛中表现好的球队理应得到跟季后赛一样的奖励。

  问:现在要问你一个目前最火的问题了,科比和勒布朗谁更好?你跟两人都交过手,你觉得答案是谁?你希望在比赛中跟谁携手?

  纳什:从我个人的角度,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答案。不过我觉得勒布朗是一个多面手,但是我会选择科比执行最后一投。

  问:现在这个假设更有意思:假设NBA联盟组建一支足球队去踢足球世界杯,你当队长,并且选出另外10名队员。你会选谁?

  纳什:我的NBA足球队名单中有:守门员罗尼-图里亚夫,后卫林德罗-巴博萨、拉贾-贝尔、洛尔-邓、巴郎-戴维斯,我自己、杰森-基德、马努-吉诺比利、何塞-卡尔德隆出任中场,托尼-帕克、安德烈-基里连科出任前锋。

  问:几天前,埃尔文-金特里跟太阳队正式续约了,他终于结束了代理教练的生涯。这对于球队保持固有的凝聚力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纳什:我真的对太阳能跟他签约感到高兴。他是一个有很丰富经验的伟大教练。我相信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会保留更多的传统。

  问:说到教练,你有没有将来退役之后在NBA执教的想法?

  纳什:我从来都没有过这个想法,但是谁知道未来的10年我的想法会不会有变化呢?

  问:什么人最能让你绽放笑容?

  纳什:我的妻子和孩子。

  问:我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千万别说你指导的沙克和塔克出演的那部!

  纳什:“谋杀绿脚趾”

  问:说一个你的奇怪嗜好?

  纳什:用奇怪的玻璃杯喝红酒或者啤酒。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