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不惧客场剑指丹佛 禅师怨裁判卡尔要杀了昌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似的比赛过程,不一样的结局,湖人西部决赛两个主场都打的异常艰难,但第二战更让他们难过。北京时间5月22日,湖人主场103-106惜败给掘金,总比分也被对手扳成1-1平,丢掉了主场优势。

  科比拿下了32分,包括罚球10罚全中,特雷尔-阿里扎也拿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0分,加索尔得到17分17个篮板,但他们还是吞下了本赛季季后赛第二场主场失利。下一站丹佛,湖人处境不妙。

  “现在,他们夺走了主场优势,是时候要去丹佛了,看看我们是否做出回应,”科比踌躇满志,“我们可是NBA最好的客场球队。”没错,常规赛中湖人的客场战绩高居联盟之首,但也不要忘了,他们最近的两个客场全输,都是败给了没有姚明的火箭。

  原本,比赛哨响之前湖人还有希望把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因为比赛结束前4秒比卢普斯两罚一中给了他们机会。可惜,费舍尔的匆忙出手投出三不沾。不过赛后,小鱼认为那不是自己的错。“我认为他们会采取犯规战术来阻止我们投三分,”费舍尔说,“所以我只能接球之后赶紧出手,防止被他们犯规而只罚两球。显然,谁都不愿意在那种情况下用那种方法投篮追平比分。”

  而在菲尔-杰克逊眼里,是裁判的判罚让湖人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在我看来,安东尼在背后推了特雷尔,”让禅师不满的是比赛结束前18秒,加索尔跳球后阿里扎接球摔倒的那一刻,“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犯规,而球被他们得到了。”

  其实在丹佛人看来,这场胜利是当之无愧的。比赛结束前4秒,比卢普斯的两罚一中有些意外,主帅乔治-卡尔就开玩笑似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丢了那个罚球,我真的想要杀了昌西。”

  尽管赢了球,但掘金不会过分自大。“这肯定会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卡尔说,“我们有迫切的希望赢得这场比赛,球队内心的斗志被点燃,我们比去年打得更加聪明,也更加坚决。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安东尼拿下34分再次成为掘金赢球功臣,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已经是甜瓜季后赛连续5场30+了。“在客场赢球实在够艰难的,但庆幸的是我们做到了,”安东尼说,“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决心,展现了自己的韧劲,尽管第一场球输了,但我们没有放弃。”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