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得分是我的拿手好戏 防科比要靠体型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4:26  新浪体育
安东尼:得分是我的拿手好戏防科比要靠体型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时间5月21日),丹佛掘金在卡梅罗-安东尼的带领下,以106-103击败洛杉矶湖人,将西部决赛总比分改写为1-1。全场比赛,“甜瓜”拿下34分、9个篮板,堪称掘金获胜的首功之臣。

  赛后,安东尼在更衣室对两个膝盖进行了冰敷,随后换好衣服,一脸愉悦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现在已经进入了攻击模式,”安东尼笑着说道。“我现在已经进入了状态,我可以不断地投篮命中。我告诉每个人,得分一直都是我的拿手好戏。但是,我并不在意自己是得了34分,还是39分,我注意的只是要不断得分,获得胜利。”

  “如果是去年,我们在今晚这种落后的情况下肯定无法反败为胜。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变得更加稳固了。特别是经过了第一场比赛的洗礼,我们不能再让胜利溜走了。”

  而在谈到全场砍下32分的科比-布莱恩特时,安东尼表示自己虽然赢得了胜利,可是科比确实让他们感到为难。

  “要想防守科比,你必须变得更加强硬,要让他不舒服,要用你的身体优势去压迫他,”安东尼说道。“有时你甚至需要把手封到他的脸上。但是,他依然能够投篮命中。今晚,他就在这种情况下投中了几个3分球,而我们对此真的无能为力,伟大的球员就是能完成伟大的投篮。”

  “但是,我总是激励自己要去防守这个联盟里最好的球员,无论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哥们,谁想防住他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得分手,随时随地都能投篮命中。所以,我对自己说,一定要打得更加强硬。今晚,我总是把手放到他的脸上,我体型比他大,所以我会用自己的身体去压迫他。但是,如果我这样做了,他还是能够命中,那我实在就没什么办法了。”安东尼继续说着。

  此后,安东尼表示,能够在洛杉矶取得一场胜利,掘金已经完成了任务,他们将主场优势换到了自己一边,而丹佛独特的地理位置,能够让他们的主场更具优势。

  “能够赢球让我感到很兴奋,我已经等不及要回到主场去了,”安东尼说道。“我们在洛杉矶待得时间够长了,我们太想回家了。你知道,丹佛是高原,海拔5280英尺,即便我在那里打了那么久,想要全场比赛不停地奔跑都还很困难,所以无论是谁到这里,海拔都会是一个问题。不过,我想湖人一定会变得更加危险的,他们想要夺回主场优势,所以第三场比赛会比今晚,还有第一场都更加难打。”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