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詹姆斯前六年更胜乔丹 身体优势是最大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段旭报道  “詹姆斯ESPN:詹姆斯前六年更胜乔丹身体优势是最大法宝 和科比谁更好”尚无定论,ESPN杂志的卢克·塞弗斯又撰文称:“前六个赛季过后,詹姆斯的综合素质在同时期的乔丹之上。”

  塞弗斯先肯定了一点:就整个职业生涯而言,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都没人能跟乔丹相提并论。但他随后提醒人们:在进入NBA的第七个赛季之前,乔丹一个冠军都没得到。

  就职业生涯前六个赛季而言,乔丹是比詹姆斯更出色的得分手与防守者,而詹姆斯却是更好的篮板手、传球手甚至三分投手——乔丹前六个赛季总的三分球命中率不到30%,而詹姆斯虽不算太高,却也接近33%。

  著名记者萨姆·史密斯在他的著作《乔丹规则》中写道:乔丹意识到自己必须增强力量,以提高背身单打的能力,于是从第七个赛季起,他开始认真练习举重。而詹姆斯虽然进NBA时更加年轻,但他生长在一个崇尚身体、橄榄球流行的年代,所以早在高中时,健身房里的力量训练就是他运动生活的重要内容,成为职业球员后更是增加了强度。

  身体更加强壮,正是“前六个赛季的詹姆斯比乔丹更优秀”的强大论据。塞弗斯这样写道:“活塞队总在季后赛里击败年轻的乔丹。只要你够快,能挡在他身前,就不会害怕制造他带球撞人。可是,当詹姆斯全速冲向篮筐时,谁敢挡在前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