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特恩:NBA应该改名字 总决赛没有詹姆斯同样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今年的总决赛23VS24?在NBA总裁斯特恩看来,即使没有詹姆斯斯特恩:NBA应该改名字总决赛没有詹姆斯同样精彩 ,总决赛将仍然精彩,NBA季后赛不需要詹姆斯和骑士杀进总决赛才能算是成功。

  周二在NBA乐透抽签仪式前,斯特恩就联盟的情况接受了记者们15分钟的采访。目前正在鏖战的季后赛是记者们关注的焦点,斯特恩在被问到詹姆斯与总决赛的关系时微笑着说:“如果你们这样认为的话,就会把霍华德、安东尼或者科比等其他优秀球员排除在外了。没有,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只剩下球星了,我们应该用NBS(国家篮球球星)来代替NBA吗?我并没有对这些巨星们太过关注,因为上周的两场第7场大战中,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是特科格鲁和加索尔,NBA中的国际成员能让我们更加强大,更加引人注目。”

  有记者问斯特恩,如何评价詹姆斯作为球员的表现时,斯特恩开玩笑说他对比赛所知不多,他只是来现场观看选秀乐透抽签的。“他相当不错,”斯特恩还是提到了詹姆斯,“他的成就已经达到了人们的期待。”

  总裁当然不会对比赛所知不多,也不会不关注詹姆斯。接下来斯特恩表示詹姆斯的肌肉没有霍华德多,但他还是赞扬了詹姆斯在比赛中的表演,并提到了科比:“科比仍旧是那个科比,卡海洛(安东尼)在这个赛季也取得了显著进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