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裔富商收购骑士基本完成 第一要务留下镇队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鲍仁君克利夫兰报道

  在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有几个华人坐在了魔术替补席旁边的座位上。他们就是黄健华以及他的助手一行——本报前段时间曾经报道,黄健华有望成为骑士老板,目前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此前的电子邮件投票中,骑士之外的29位NBA老板中已经有超过15位对黄健华的收购骑士股份行为投票通过,这意味着这次收购已经基本达成。

  比赛日当天下午,黄健华一行降临克利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骑士队的保安总管亲自驾车到机场,陪同骑士队的高层管理人员,迎接黄健华一行。入住酒店之后,黄健华等人被送到了骑士队老板包厢,接受大老板吉尔伯特的宴请。这是黄健华看的第一场骑士主场比赛,吉尔伯特想方设法,给黄健华留下一个好印象。

  晚餐之后,骑士队的总执行官带领黄健华,参观了球馆的每个角落。自从吉尔伯特接手以后,他斥巨资对球馆进行了装修。从更人性化的座椅,到最先进的大屏幕,速贷球馆已经是NBA最先进的球馆之一。作为球队资产的一部分,球馆向来是老板考察的重点对象。总执行官的详细介绍,让黄健华等人对球馆有了更深的认识。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骑士老板包厢见到了黄健华。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黄健华对骑士的失败表示遗憾,“他们上半场打得很好,第三节可能有点松懈,结果后来被对手的三分打败了”。同时黄健华还问起了詹姆斯华裔富商收购骑士基本完成第一要务留下镇队之宝 的伤病,当记者告诉他詹姆斯并无大碍时,黄健华才放下心来。

  据黄健华介绍,他要在克利夫兰待三天,看完第二场比赛之后,返回北京。这段时间,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已经替他安排了很多行程。首先是要参观考察骑士队的训练馆,这个坐落在郊区的训练馆,是目前NBA最先进的训练馆,造价也是不菲。

  除此之外,黄健华将在下面两天会见球队的高级管理人员,对重要的人员进行系列面试。成为骑士的老板之后,黄健华将在克利夫兰建设一支有助于开拓中国市场的运营团队,除了现有的团队,还会有一系列人员入住克利夫兰。所以其他随行人员,将呆到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离开,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考察克利夫兰当地的物价、房价以及其他操作费用。

  和吉尔伯特一样,当黄健华成为骑士的大股东之一,他面临的最大任务,也是将“镇队之宝”詹姆斯成功留在骑士,在2010年续签这位本赛季MVP。一般来说,NBA球队老板很少和球员拥有亲密的关系,黄健华也不能越界。但黄健华会争取更多了解詹姆斯,用自己的努力和诚恳,与吉尔伯特一起,把詹姆斯的职业生涯留在骑士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