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科比需要左膀右臂 谁是湖人X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洛杉矶时报》 布罗德里克·特纳

  就像过去很多次一样,科比·布莱恩特在西部决赛第一场里将整支湖人队扛在自己肩头,哪怕这样的重任正在慢慢消耗他的身体。

  然而即便是科比,想要在季后赛的每一场都出场超过40分钟、得分达到40+并扮演一个强悍的防守者,这样的负担都是无法承受的,他必须把自己肩上的分量分一些给湖人的内线三人组,加索尔、奥多姆和拜纳姆。

  虽然掘金内线三人组在抢篮板球方面被压制住了,但内内、马丁和安德森的得分能力较之对位的湖人三人组更胜一筹。“他们的大个子今晚的表现是现象级的。”那场赛后,看起来明显精疲力竭的科比承认道。

  湖人的大个子们理应给科比更多的帮助,他们无论在攻防两端都应该比对手更占优势。比如加索尔,上一场尽管抢得了14个篮板,但出场42分钟里只得到9次投篮机会;而拜纳姆如果能够减少无谓犯规的次数,对于科比以及整个队伍的帮助也能大得多。

  “他应该是场上最有力量的球员,他应该是那种让对手感觉自己渺小、利用自己的身材去威慑对手的球员。”菲尔·杰克逊依然信任并期待着小鲨鱼的爆发。

  无论如何,科比对于湖人的每个环节都作用巨大。第一场比赛里,他轮流防守着掘金的控卫比卢普斯、得分后卫J.R。史密斯以及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至于防守,他则表示可以在任何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那就是我的工作。”

  科比似乎愿意在每一场拼尽全力。但别忘了,湖人的终极目标是总决赛、是总冠军,科比还需要再赢7场比赛,他不可能在每个夜晚都扮演孤胆英雄,越是这样的时刻越需要Mr.X的出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