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甜瓜神奇不再马丁顶上 单节14分科比热得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湖人与掘金的西部决赛第二场今天打响。已经占得先机的湖人誓要捍卫这一个主场。

  首节比赛开始,费舍尔上一场的关键三分让人记忆犹新,可是今天开场之后的首个远投却每种。比卢普斯的跳投首开纪录。湖人继续进攻,阿里扎右路突破后分球,直塞给中路的拜纳姆,小鲨鱼奋起爆扣得分。内内回敬一球之后,科比左翼跳投也命中。掘金这一场的进攻则明显没有上一场那么流畅。安东尼上篮不中,琼斯的补篮也不中。好在小甜瓜拿下篮板卷土重来,在费舍尔身上打三分,可惜加罚不中。掘金6比4取得领先。

  比卢普斯左路沿底线突破,马丁中路包抄,可惜传球被拜纳姆破坏掉。不过小拜领到犯规,马丁两罚全中。琼斯面对科比连续领到犯规,可是卡尔并不换他下场。阿里扎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反超。马丁左翼跳投将优势扳回。科比吊球给拜纳姆,后者上篮造成了琼斯的第三次犯规。

  各自两个回合不中之后,科比右路带球突破之后强攻,琼斯贡献出了自己的第四次个人犯规。这一次卡尔终于用史密斯将他换下。科比加罚命中之后,湖人重新取得领先。马丁上篮得手,湖人请求暂停,他们13比12领先对手1分。

  比赛继续回来,安东尼的三分被加索尔封盖,阿里扎抢下篮板,但是科比的反击不成,不过加索尔补篮将球命中。安东尼传球失误,内内上篮被拜纳姆封盖,掘金的进攻非常不顺。比卢普斯对裁判表示了不满从而领到技术犯规,马丁扣篮算是为掘金挽回了一些颜面。

  加索尔上篮不中,奥多姆补扣。湖人二次进攻的成功率很高,掘金的前场篮板很成问题。内内继续不中,阿里扎突破上篮得手,同时造成了内内了犯规,加罚再中。马丁再扣一个,他的个人得分已经达到了10分。科比打球强攻,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科比两罚全中。

  掘金继续换人,安德森换下了内内。无所不能的安东尼被湖人包夹完全限制住了,阿里扎成功请段。球交给加索尔之后,后者单打不想被安德森抢断,加索尔再抢领到犯规。掘金请求暂停,他们16比23落后。

  武贾西奇换下了阿里扎,沃顿换下了费舍尔。湖人的人员轮转基本正常,安东尼突破上篮还不中,他本节比赛的命中率是6投1中。科比右侧底线的转身跳投命中。比卢普斯还不中,史密斯单打终于有了效果,命中三分。加索尔篮下接球,背身单打安德森。加索尔突然一个左转身,安德森第一步没跟上,加索尔顺势摆脱,将球扣进了篮筐。

  比卢普斯右侧急停跳投,武贾西奇防守犯规,昌西两罚一中。沃顿右侧底角的三分不中,科比在安德森背后拿下篮板,二次进攻打成。克雷扎救命三分,帮助掘金将分差保持在个位数上。科比从史密斯身上搏到两次罚球的机会。掘金最后一攻,安德森突破分球却被沃顿抢断,武贾西奇最后抢投不中。湖人31比23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科比得到14分,加索尔得到6分和5个篮板,阿里扎得到6分;马丁得到10分,安东尼得到2分和1个篮板,比卢普斯得到3分和2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