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A明星后卫青睐尼克斯 经纪人搬出勒布朗当卖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3:51  新浪体育
NCAA明星后卫青睐尼克斯经纪人搬出勒布朗当卖点
(小库里与勒布朗有交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戴维森大学的新秀斯蒂芬-库里目前正在忙于选秀前的事物,他非常乐意加盟尼克斯队,并且库里的经纪人还透露一个极具“杀伤力”的消息,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有非常好的关系。

  库里上周雇佣了新经济人杰夫-奥斯丁,这名经纪人立刻与尼克斯队总裁唐尼-沃尔什进行了对话,并且他为库里安排了6月5日左右到尼克斯试训。奥斯丁说:“尼克斯很清楚地表达出对库里的兴趣,而库里也对尼克斯队很满意。”

  当然在球员选择上,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话语分量也不小,他表示:“这孩子有着很好的前程,但是现在就下结论太早了。我们现在正通过录像观察四名球员,而且范围还会扩大。对于选秀抽签,我并不感到失望,有时你可以在第八位选中好球员,有时即使你拿着三号选秀权一样会犯错。”

  尼克斯队在早前的选秀抽签中拿到首轮第8号选秀权,而斯蒂芬-库里在模拟选秀中的顺位就在附近,最新位置是第9位。

  库里身高1.90米,主打控卫位置,本赛季在NCAA比赛中出战34场,场均得到28.6分、4.4个篮板、5.6次助攻和2.5次抢断。除了组织,他还可以打得分后卫。

  而库里的经纪人最后还曝出了一个对尼克斯队极有“杀伤力”的消息,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有非常好的关系。众所周知,詹姆斯NCAA明星后卫青睐尼克斯经纪人搬出勒布朗当卖点 是尼克斯队2010年的签约目标,球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做准备。库里的经纪人奥斯丁表示,在去年詹姆斯组织的克利夫兰训练营中,库里就被邀请参加。在那段时间里,库里和詹姆斯建立了很好的关系。

  “他们在那个训练营里打对抗,混合比赛。直到现在他们还保持着联系。”奥斯丁说。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