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担心科比体力不支 进攻防守一肩挑太过操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6:14  新浪体育
杰克逊担心科比体力不支进攻防守一肩挑太过操劳
体力不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今日美国》消息,西部决赛第一场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他的体能状况表示担忧。

  与掘金的第一场比赛,科比出战43分钟,这要比他赛季平均出场时间多7分钟。不过湖人需要科比得到的40分钟的每一分,包括第4节砍下的18分。

  在防守上,湖人也需要这位最佳防守阵容的成员。科比在比赛开始时主防昌西-比卢普斯,随后又防守了JR-史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这几个人的风格是不一样的,比卢普斯是联盟最强壮的后卫之一,安东尼则要比科比重25磅,而且是NBA最优秀的得分手。

  对此“禅师”杰克逊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球员的标记。他不断地提高着自己的各项技能,并运用在球场上。”不过杰克逊也直言:“我们担心他的体能状况,我们不知道他还有多少能量。看得出来,他有一些疲劳。”

  不过科比的目标是总冠军。如果他如愿以偿,那将是他第4枚总冠军戒指--离开沙克-奥尼尔后的第一枚。科比表示:“我不会为这个担心。这是我的工作。我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有足够好的表现。”

  和科比并肩作战10年的德里克-费舍尔表示:“他是个很好的防守球员,会在一些比赛中玩命的防守,不过通常情况下这个时侯他不需要去得40分。侵略性是他与生俱来的特征,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他可以在攻防两方面都带着我们前进。但我们不能每个晚上都要求他这样做。”

  在和火箭的第7场较量中,科比只投篮12次,得到14分。看来他很喜欢帮助队友的角色,名人堂成员,前湖人总经理杰里-韦斯特说的“科比已经被詹姆斯杰克逊担心科比体力不支进攻防守一肩挑太过操劳 超越”的话并没有刺激到他。科比回应道:“我不看重这些。如果我愿意,我可以在一个晚上轻松拿下35分。但这不是我的任务,我的任务是赢得总冠军。”

  西区决赛第一场,科比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到了最好。只是,他能这样坚持多长时间呢?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