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还没有向阿泰开价 姚明最佳替补在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12  体坛网
费根:火箭还没有向阿泰开价姚明最佳替补在快船
火箭心仪对象是坎比?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火箭出局后,关于火箭夏天的情况引来众多议论。记者在近日联系到了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根,他指出火箭并没有和阿泰谈论过续约的问题,以及今年火箭有可能在选秀中捞到一笔。

  记者:火箭会在本赛季减少姚明的场次么?我觉得火箭在最后时刻宣布姚明受伤,是不是要让他休息呢?

  费根:我对此表示怀疑。因为我知道姚明的受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而如果要休息的话就应该更早,而不是现在。亚历山大曾经说过要减少姚明上场时间,但这确实很难做到。

  记者:洛杉矶快船得到状元签是否会对火箭有利呢?因为我知道快船不喜欢格里芬,他们更希望去交易阵中的大个子球员。火箭是否有机会得到其中一个呢?

  费根:我想火箭会很喜欢快船的坎比,但很多球队都会喜欢坎比。没有人会去选择快船的兰多夫的,卡曼的合同还有3年,3300万的合同,这是很难交易的。对于火箭来说,现在的任务还是力求不要超出工资帽。

  记者:我听说今年的新秀阵容真的很一般,这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话,有哪些球员是火箭值得去买一个选秀权的?

  费根:确实,今年的阵容一般,但火箭有火箭的想法。他们会考虑买一个选秀权,只要他们看到了一个不错的潜力股。其实年轻球员的潜力都是很难一朝一夕定义的。

  记者:今年夏天有不少的自由球员。包括公牛的格雷、步行者的内斯特洛维奇、老鹰的帕楚利亚、尼克斯的库里等等,那些是火箭值得考虑的?

  费根:内斯特洛维奇、格雷和拉弗伦茨都是不错的球员,而且也是火箭可以去买回来的。火箭会考虑一些更有活力和潜力的球员,虽然内斯特洛维奇是一个很努力而且很精明的球员,但我想火箭还是不会考虑他。

  记者:你的搭档贾斯汀说阿泰没有接受一份4年3600万的合同?

  费根:他不想要,不代表火箭会给得更多。这个数字我很早就听到了,但其实阿泰没有拒绝合同,那是因为这个数字压根就没有发生。火箭还没有向阿泰作过任何行动。阿泰的经纪人曾经和我说过,他们还没有和火箭有任何的谈判。因为那个合同是火箭的极限了,火箭不会一开始就把底牌打出来的。

  [性感变形金刚女湖人场边热吻][世界百大性感女郎湖人系美女抢风头]

  [开拓者今夏欲和火箭抢基德][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