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老板发信感谢球迷支持 亚历山大憧憬明年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7:51  新浪体育
火箭老板发信感谢球迷支持亚历山大憧憬明年夺冠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对球队表现很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火箭队本赛季战绩令人满意,常规赛打出53胜,季后赛闯过首轮,并与湖人队打到第七场决战。昨天球队专门举行了赛季告别仪式,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亲自出席并发言。今天,亚历山大在火箭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对球迷的感谢——

  我要感谢所有火箭球迷,包括在休斯顿这里的、美国国内的、以及全世界范围的,感谢你们对这支球队的热情支持。

  我们很幸运,我们的球员们都是真心想取得胜利。他们充满激情,有责任感,愿意为赢得比赛付出努力。

  尽管我们本赛季没有机会夺得总冠军,但我深信一支健康的火箭队在未来有能力成为冠军竞争者,并且最终得到它。我们的年轻球员将成为未来明星,而我们的老兵们都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

  我们将继续寻找需要补充的部分,以便将火箭队提升为更有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对于下个赛季,我非常兴奋,我希望你们也和我有同样的感受。享受这个夏天吧。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