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称续约阿泰韦弗没问题 详解野兽为何表现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于今天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假期,每个球员都来到了丰田中心参加赛季告别仪式。在仪式之后,火箭总经理D-莫雷接受休斯顿610电台的采访,在访谈中莫雷谈到了对阿泰斯特的一些看法。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主持人:罗恩-阿泰斯特,续签他到底有多难?

  莫雷:你不知道,我们希望不要太艰难,很难具体去回答你这个问题。

  主持人:球队对于韦弗的续约是一个什么态度?

  莫雷:是的,韦弗和阿泰斯特都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我们对于这两位球员的续约从来没有过什么问题,不过我希望要处在一个最好的环境包括价钱之下。我们都在关注这一切,韦弗对于球队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他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主持人:没有姚明在身边,阿泰斯特显得有一些挣扎,你对这个感到惊讶吗?

  莫雷:并不是这样,因为姚明不在,所有的焦点都在阿泰斯特身上,所以他有时候不得不做一些难度较高的投篮,就像以前的麦蒂,现在麦蒂姚明都不在了,自然他受到的关注就最多,对方给的防守压力就更大,那阿泰斯特在姚明不在的时候表现变差也就不奇怪了。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